close

 

部落格是另一個江湖,允許任何形式的闖蕩!(取自 花不落格)

    人生的遇合往往有不可言喻的神秘,我在虛擬的部落格世界裡,開展出生命的不同面貌,因此看到別人,也看到自己,於是才有機會去思索和探討內心的另一個世界。

    喜歡寫字的我,在這裡滿足書寫的樂趣,也成就了文字整理與發表的功能,讓我在書寫的領域裡,除了任意塗鴉,也學習如何完善表達自己。

    卻沒有想到文字會帶來意外的友誼,人際互動的模式用另一種面貌來考驗我的性格,在沒有人情壓力的來往下,是未曾謀面的你給我機會,去體會和練習「克己復禮」的道理。

    更感謝的是不吝書寫的你,願意分享你的生命經驗,或者讓我感動的痛哭流涕,或者也幫助我繼續前進。原來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並不須要彼此知道,你我就能默默地在某個心靈深處,找到自己的故事。是這樣的相遇讓部落格的神秘隱隱發光,也只有在這裡,讓我超越形相而慢慢闊展心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