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當我們的關係出現微妙變化時,我有點傷感。

這點失落引我警覺,想起小王子與狐狸的連結,不禁驚然,原來這麼多年,我已被你馴養而渾然不知。

我的挫折感不是因為你的態度不同於往,而是訝異自己怎會失算!

我已小心翼翼避開許多陷阱,才換來今天的自由;又是怎樣的貪著,遮止了我想要追求的清明?

當我高聲暢論時,我以為是為你而唱,還嗔你無知貪求;甚至想鄙你而去,卻總是舉足不前。為什麼?

我的智慧只能提醒我,看清楚自己的心;然而,最終還是要借助於你,才能徹底透明,是我的傲慢需要慰養。

很高興你的成長,勇敢地改變了我們的互動;也感謝你,伴我長夜漫漫,直到這曙光明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