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呼吸間,我們找到連結

你以柔和 接納我的伸展

我以堅定 迎領你的輕緩

我們切磋人間的功課

延續前世的善因

再展今生的共緣

~結婚二十七週年記~

 * * * * * *

       老爺學習太極已半年,逐漸也有了他自己的心得,可以與我分享;他很開心,我也很興奮。因為他不再只是洗耳恭聽,任我吹擂練習瑜珈的體驗,反而會舉一反三,將太極的心要跟我印證。瑜珈與太極都是修身養性的功夫,精深浩瀚,我們各自栽入不同領域而大開眼界。

       自從孩子長大成人之後,我與先生的共同目標轉進為「工作與生活」,各自主導不同的方向。所幸兩人的人生態度與價值觀還算相近,以前因個性興趣不同,只能彼此消極包容,現在則多了一些積極理解,發現兩人的生命本質倒也大同小異,可以一起規畫未來藍圖,一起成長一起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